close

 預告片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Th_8DAYQqI

電影名稱:鋼鐵人2

上映日期:2010429

觀看日期:2010429  1630

票價:310 / 2 = 155 (數碼版)

餐點:110 (中份爆米花+可樂)—花旗卡特惠

 

 鋼鐵人2

 

通常禮拜四都是我跟小雞的約會日,所以今天我們心血來潮,就跑去看剛上映的「鋼鐵人2(Iron Man 2) ,接著鋼鐵人1的結局,東尼公佈了自己就是鋼鐵人的身分,引起來全世界的熱烈回響,有人支持他,也有人反對他,美國政府也要求他將技術分享給美國政府(題外話: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美國政府的老大心態,一直覺得自己世界警察),但是東尼不肯,他說世界只要有他一個鋼鐵人就夠了,它可以保護世界和平之類的…,這時候就有壞蛋登場,一個東尼爸爸合夥人的兒子,也做出了類似鋼鐵人的小型核子反應爐,加上通電的鞭子,在賽車場上攻擊東尼的賽車,但是我覺得有些點很奇怪,

第一 沒有一個人知道東尼要上去賽車,為什麼他會去當維修工?

第二 F1賽車這麼快,為什麼他打的到?

電影就是這樣,不用交代太清楚,反正好看就好!

後面劇情就不在介紹了,就留給你們自己去看,因為我只是想講這個奇怪的點。

 

不過感覺會有第三集,加入什麼超人聯盟的,不知道會不會跟美國超人合作!!

 

後記:每次都覺得德安威秀很鳥,這次我跟他說要中間走道後一排,明明就是H排,他給我N排,是怎樣,自己數一下H~N 差幾個阿,只是換到G排我覺得爽,小雞又不爽了,他說他不喜歡這麼前面看,下次我要平常日的中午去看,只是快畢業了,這種機會也不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aday5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