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以前我從來沒想過出國留學,可能是從小的教育與環境讓我知道,家裡不可能有錢讓我出去留學,所以我甚至沒想過出國遊玩的想法,始終覺得哪是有錢人在做的事情,不過最近我的想法改變了,看到周邊的一些人出國回來之後的感想,就覺得出國好像不錯,可以多多認識這個世界,可能是因為我個性的關係,總是喜歡嘗試新的事物,總是在電視上看到新的產品,然後跑去買來嘗試,常常變成邊吃邊罵「怎麼這麼難吃」的把它吃光。

  以前有一陣子很迷線上遊戲的時候,也是常常找最新的來玩,因為我覺得只有最新,才能控制市場經濟,玩弄虛擬世界的經濟活動,比如說: 從A點看到某個物品在賣,馬上開一個人物到B點喊,如果B點有人要買,馬上就從A點殺價買下,轉賣給B點,雖然賺的錢不多,但是總能滿足我成為成功商人的欲望,覺得這樣好像又更進一步,不過好景不常,這種A點買B點賣的手法很快就會被發現,接著人們很不太上當所以就會開始找別的方法(感覺好像離題了)

  最近我跟妹妹雞二人的畢業旅行要搭上麗星郵輪到沖繩玩,才讓我真正的思考出國這件事情,在台灣長大,如果一輩子沒有出國去認識一下其他國家的人,都只待在台灣,認識台灣的人,在台灣玩,終老而死,感覺好像很吃虧,不過現在說這些也太早了,因為接著就要國軍Online了,如果可以的話,我當完兵想去澳洲打工遊學1~2年,希望我這麼夢想不會被我這麼快忘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lladay53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